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天门市委参加中共市委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并建言

信息来源:水淼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2832

2月8日,中共天门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政党协商会议,围绕“对标对表 做实做细 加快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题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新)联会的意见建议。中共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龚红敏出席会议。民建天门市委专职副主委胡静带领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令慧通报了天门市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开展情况。民建市委直属一支部副主委水淼代表民建市委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优化顶层设计;二是加快创建速度,完善发展规划;三是培育产业发展,提高创建效率;四是以创促建,完善高新区建设;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龚红敏对大家的调研和发言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新)联会要统一思想,发挥优势,凝聚创建国家高新区的政治共识,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主战场,当好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带动发展的领头雁,聚力推进创建达效;要围绕中心,同频共振,把参政议政重点聚焦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上来,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