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十堰市委走访会员企业调研职业教育发展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2409

2月7日,民建十堰市委副主委侯永东、胡昭、秘书长徐娟、市委委员黄娟、潘海波、江世英和市直二支部部分会员,深入会员企业湖北华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十堰市华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调研职业教育发展现状。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学校基础建设,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田小光对学校基本情况、培训范围、拟拓展业务以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成效及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及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答,民建会员们也对各自熟悉领域中的问题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

侯永东表示,职业技能培训一是要在规范化办学、精细化管理、科学化培训方面做实做深,向社会输送更多技术技能人才;二是要坚持加强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与十堰的优势产业、特色产业相契合,实现同向发展;三是市委会将坚持发挥桥梁作用,促进民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参与职业教育发展,为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持和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