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做好2023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省委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次数:8340

民建各市(州)委员会、省直各基层组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中共二十大对新时代多党合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精神,持续推进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民建省委按照会中央关于本年度重点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部署,决定以“中共二十大理论创新成果在阐释参政党履职、建设和发展规律中的应用”“新时代统战工作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的守正创新”“如何在履行政治协商职能中充分发挥民建优势和作用”为主题,在全省开展理论研究。

希望各地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整合理论研究力量,围绕主题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并于2023年8月18日前将研究成果报送民建省委宣传部,报送之前做好把关和筛选工作。理论研究成果字数在3000字至5000字之间为宜,要求紧扣课题主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联系实际,分析客观,对实践有指导意义,表达清晰,逻辑严密,可恰当运用数据、图表。省委会将对上报的理论研究成果进行评比、表彰,并推选优秀成果参加会中央评选。

联系人:谢 琼  李思宁

联系电话:027—88322683

电子邮箱:hbmxbjb@sina.com


民建湖北省委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