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张文彤主委带队新春走访慰问省委会老领导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3478

农历癸卯年春节来临之际,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张文彤,一级巡视员宋君慧、专职副主委刘运梅等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陶醒世、王少阶、仇小乐等省委会老领导,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张文彤主委一行看望慰问五届省委会主委王少阶

张文彤主委一行看望慰问六届省委会主委仇小乐

在走访慰问中,张文彤主委与老领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安排,并简要介绍省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领导对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张文彤主委表示,湖北民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当年辛苦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领导的关心支持,感谢他们为湖北民建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持续关心支持湖北民建发展。衷心祝愿老领导们新春愉快、心情舒畅、健康长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