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二支部、企业总支二支部、三支部联合开展联合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2495

2023年1月8日上午,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二支部、企业总支二支部、三支部在黄州遗爱湖心悦居联合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会议先由各支部分别组织2022年年终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会议,之后三个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黄冈两会精神并展开讨论。

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希望会员们齐心协力积极行动,在充满希望的2023年能够互帮互助、携手发展。最后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倪志勇做讲话,倪主委对此次三个支部的联合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要求会员们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鼓励民建会员讲团结、讲奉献、讲双岗建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常沟通,多交流,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宏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