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周小宁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216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按照市委会关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于12月7日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委员廖世春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等内容。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精神,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按照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员们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