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黄石西塞山区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赵蕾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2238

2022年12月2日,民建西塞山区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建西塞山区总支主委崔瑛主持会议,会内政协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省委书记王蒙徽在黄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郄英才同志在黄石市政党协商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部分参会委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坚持不懈地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部署了西塞山区政协会议提案及全会发言材料等工作。崔瑛表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要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案要做好充分调研,实事求是,简明扼要。要做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提案,为推动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研究了新会员发展工作,根据民建黄石市委对新会员入会的相关工作程序及要求,大家对5名申请入会的积极分子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同意上报至民建黄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