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湖北省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1084

12月8日下午,民建湖北省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民建省委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宋君慧主持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高后远参加学习。

大家集体聆听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对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解读。

宋君慧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湖北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持续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即将召开的民建十二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与党派自身建设结合、与履职尽责结合、与会务实际结合,全力推动民建事业实现长足发展,团结一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湖北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在汉省委委员、省直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常务副主任等5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