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王晓恩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867

11月24日,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赴中共鄂西特委旧址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冯俐、谭晋,民建州委委员、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民建州委委员、企业委员会主任唐启玉应邀参加。

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鄂西特委旧址纪念馆。场馆再现了当年抗战时期,湖北省领导机关中共鄂西特委在这里领导地下党和抗日爱国人士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史场景,让会员们更加贴近革命先辈的思想和精神。

纪念馆参观结束,会员们在州直一支部“会员之家”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相互交流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通过深入交流,会员们表示要以党为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切实担当参政议政职责,坚持不懈地在政治引领、团结合作中展现新气象,在荣辱与共、凝聚共识上实现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