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会员陈珺主持的理论课题成果荣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三等奖

信息来源:陈珺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2384

12月3日,2020年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暨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召开。民建武汉市理论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昌区文教支部支委,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师陈珺撰写的论文《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研究》荣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为提升我会统战理论研究水平和统战实际工作水平,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民建武汉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特别是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问题意识,强化实践导向,着眼破解统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紧紧围绕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建设新时代统一战线这些重大问题进行理论思考、提出对策建议,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统一战线顺应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奠定强有力的理论政策与实践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