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黄石会员建言市“十四五”规划获建言献策一等奖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2291

11月26日,黄石日报刊登《关于黄石市“十四五”规划有奖建言献策获奖名单公告》,民建会员周红权撰写的《关于黄石新港建设的建议》被评为一等奖。周红权认为,黄石新港园区是今后支撑黄石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建议在现有的产业布局基础上应新增4大产业链,即武汉城市圈百万吨生鲜库百亿元产业链、装配式建材总部基地百亿产业链、矿山无废及生态道路基地百亿循环产业链、5G产业园新基建高速公路产业链,通过4大产业链的建设,助推黄石新港园区的快速发展,助力黄石高质量发展。

此次“十四五”规划有奖建言献策活动,是市“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黄石日报社开展的,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经过公开收集、初选后,评议出60条“含金量”较高的意见和建议。11月8日至11月11日,经过网络投票,遴选出投票数最高的前38篇作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11月20日,市“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黄石日报社邀请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高校专家召开专家评审座谈会,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19件。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