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洪山区工委建言洪山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

信息来源:姚红荣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3138

11月22日,洪山区政府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各民主党派及群团负责人汇聚一堂,和洪山区政府领导、政府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各街乡、杨春湖专班主要负责人一起,就2020年洪山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会议由中共洪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严中兴主持。副区长王怀卓、陈敏、金龙、牛正可参加征求意见会。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代表区民建参加了会议。

征求意见会在积极友好的氛围中展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畅所欲言,为洪山区的2020年工作及十三五成就,为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计划点评建言。

姚红荣结合前期工委领导班子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征集意见进行了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报告对洪山区在2020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年份,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凝聚力量,在抗疫抗洪复苏发展三大战役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就工作报告中存在总结经验全面但分析问题不够深入,对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评述不够全面,对“碧水蓝天”工程的近远期目标尚不够具体,对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发展助力助推的政策扶持,对城市高品质生活需要补充文化艺术生活引导和制定系列规划措施等问题进行了建议。

严中兴代区长和区政府领导等认真倾听各党派和参会群团、部门、街乡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表示感谢,会将各方意见和建言审慎听取吸纳,体现出党外人士和各群团、部门、基层意见建议,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小康之路上扬鞭奋蹄,继续向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学之城和创新之城而顽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