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襄城区总支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杨环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次数:1296

 

1221上午,襄城区总支在中华紫薇园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从升,中共襄城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兴友、副部长陈晓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襄城总支主委朱崎锦同志主持。

总支向各位会员介绍了新会员和正在申请入会人员的情况,会员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集体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两个支部和总支分别就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兴友对民建襄城总支一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姚从升副主委要求会员们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总支要在加强基层组织执行力、创新力上下功夫,争取把2014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