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会员在区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建言

信息来源:曹钰浠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2673

11月4日下午,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会员曹钰浠参加了2020年东湖高新区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言。

会上,曹钰浠介绍了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在抗击疫情、组织活动、扶贫捐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民建“会员之家”建设以及会员参政议政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曹钰浠分析了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中美贸易摩擦等影响,会员参与党派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同时在参政议政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新的需求,但由于缺少经验,希望参加专题培训。

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卢翔对各民主党派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及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在此次疫情防控的大考中,踊跃捐款捐物、下沉社区值守、勇于争当志愿者,贡献战“疫”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随后,他肯定了党外人士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留创园作为首个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可以开放给各民主党派使用,并且以后将逐步开辟新的场地。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度参与到东湖高新区的建设之中,充分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