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随州会员高源撰写的专项调研报告获市长克克批示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2164

11月1日,在民建随州市委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热潮之际,会员高源撰写的《我市工业技改投资运行突出问题专项调研报告》获随州市市长克克批示,为学习活动再添动力。

高源系随州市统计局投资科科长,2010年11月30日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现为民建随州市直一支部副主委、市政协委员。她拥有爱国爱会的情怀,充分发挥民建会员作用,认真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民意提案,为随州建设发展尽到了一名民主人士应尽的职责,赢得领导和同事的广泛赞誉,同时成为全市投资统计工作的一面旗帜。

高源此次撰写的专项调研报告,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我市工业技改投资低迷,着眼疫后经济重振,从发挥工业技改投资杠杆作用,如何促进经济增长新动力等方面出发,采用信访调查和上门调查两种方式,深入调研,仔细梳理,认真分析了近年来我市工业技改投资发展脉络,提出转型升级需摆脱“六因”桎梏,规划、引导、服务要三管齐下的观点,引起随州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长克克签批:“工业技改投资低迷,要严重关注!认真分析原因,从深层次如产业方向、产业转型等方面加强研究,提出对策建议。”据了解,高源入会10年期间,先后共撰写了320多篇(次)各类信息和分析文章,分别被国家和省市级刊物和网站采用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