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江汉区金融支部召开2013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夏德云   发布时间:2013-12-23   浏览次数:1334

 

1220,民建江汉区金融支部的25名会员在江汉区新华西路与发展大道交汇处的大武汉1911,召开了2013年支部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刘敏主持,区主委盛从锋以支部会员身份参加会议,二支部委员付伟、三支部主委赵亚敏、四支部主委杨远广做为特邀嘉宾列席会议,并逐一发言对金融支部工作表示赞许。

刘敏主委的总结发言很客观的评价了金融支部2013年的工作。2013年金融支部在民建江汉区委会的领导下,结合支部特点,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各会员优势,加强会员间联系,鼓励和倡导会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支部活力进一步得到激发。支部活动全年活动12次;发展新会员5名;支部会员撰写提案社情民意11篇,盛从锋会员一人就写作8篇。还对支部新闻报道、会员投资武汉企业、对会员企业的调研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会上对刘敏、张汉东、周琼等21名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的行为,进行了写进支部总结的表彰。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对支部会员参会率不高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支部希望每一位支部会员一年至少参加4次以上的支部活动。总结完后,支部副主委夏德云宣读了支委会关于2014年支部工作安排。

新会员陈敢、童永参加总结会,陈敢是第一次参加支部活动就被同志间的友谊深深打动,在活动之余跑前跑后,和每一位会员合影,高兴得就像回到了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