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洪山区工委在区政协征集提案线索座谈会上建言

信息来源:姚红荣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966

为做好政协武汉市洪山区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洪山区政协于11月3日上午召开征集提案线索座谈会。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朱波霞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精简、高效原则,采取分时段进行。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区政协常委姚红荣以党派负责人身份参加了会议。

为了做好提案线索征集工作,民建洪山区工委在工委班子群、社情民意骨干群内早动员、早准备,要求工委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紧扣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党派成员关注的焦点问题,结合党派承接课题研究成果和各类调研考察活动成果等,积极征集提案线索,以政协委员个人提案或集体提案的方式,筹划将各类线索、成果转化为政协提案。

会中,姚红荣汇报了区工委提案线索征集情况,并介绍了张敬明课题组的提案《关于完善洪山区湖泊生态管养长效机制的建议》和个人提交的提案《关于推进洪山区文化惠民活动丰富洪山高品质文化生活的建议》。她表示,民建洪山区工委将积极发动党派资源智力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更好地发挥政协提案在助推洪山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洪山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