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开发区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建恩施州委   发布时间:2013-12-19   浏览次数:1214

 

20131213下午,民建恩施开发区支部在白杨坪秋菊度假山庄召开支部年终总结会议,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谭冬青、民建恩施市总支副主委向梓昌、州委委员谭庆虎、兄弟支部应邀参加。

民建恩施开发区支部考察了新农村农家乐建设情况,并就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通报和总结。支部主委鲁诚就支部一年的学习安排、支部制度建设、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社会服务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会员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州、市即将召开的两会,对两会代表的提案、建议撰写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支部副主委袁章斌通报了支部会费收支情况。支部还讨论了2014年工作重点。鲁诚代表支委对支部前期工作存在的不足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谭冬青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民建恩施开发区支部的工作,并结合会的章程着重讲述了会员的权力和义务,对会员在支部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和支部在民建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进行了讲解。支部会员听后,大受鼓舞,表示将以积极地工作热情同心协力把支部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