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江岸民建和长江商学院合办《互联网时代人才战略》沙龙

信息来源:郑明   发布时间:2013-12-18   浏览次数:1322

1215下午,江岸民建五支部和长江商学院合办的《互联网时代人才战略---组织创新与转型》沙龙在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会长徐良喜的企业----徐东欧亚达集团七楼会议室举行,由长江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xecutive Education)主任邰宏伟先生主讲。

本次活动由江岸民建发起,湖北商务职规发展平台主办,欧亚达集团承办,武汉市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参加活动并讲话。

来自江岸区、江汉区、东西湖区、江夏区、青山区的近20位民建企业家会员到会听课。

在邰主任讲课后,到会的企业家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碰撞。休息期间,主办方还安排了香道表演。到会的民建企业家表示受益非浅。

本次活动也是江岸民建贯彻湖北省民建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创新活动方式、加强会员联系的一次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