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伍家三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云松   发布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1192

 

121,民建宜昌伍家三支部在三味太子洒店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2013年度支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美蓉、市委委员蔡异新、沈襄咸、王华利、徐章平、秘书长徐姗,伍家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培新等领导参加会议。伍家区政协、统战部部分领导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永强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邀请金融专业人士做“如何防范金融风险”专题讲座。通报了支部201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支部主委张永强代表支委会做年度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会议不表彰了2013年度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最后,孟美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支部2013年工作及会员参会率,对支部制度建设和工作创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她希望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我会优良传统,提高支部会员的参会意识,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宣传,更好的反映支部工作的新特点和新成绩,树立新形象,为社会、经济、政治和文化体制改革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