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鄂州市鄂城区支部参观市三国吴都博物馆

信息来源:胡喆   发布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1331

 

1121,民建鄂州市鄂城区支部一行二十余人在支部主委吕菊花带领下, 参观了鄂州市博物馆,听取了讲解员对博物馆藏品文化历史背景的介绍与讲解。

大家先后参观了“鄂楚历史馆”、“三国吴都文化馆”、“现代文化馆”、“铜镜文化馆”、“书画艺术馆”、“民俗馆”。在时代久远的石器、精美别致的铜器、弥足珍贵的铁器、形态各异的青瓷器、独具特色的古铜镜和雍容华贵的金银器面前,大家感受到了鄂州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通过瞻仰清末著名书法家张裕钊先生生平及其书法艺术,大家的家乡自豪感油然而生。在认真聆听为国家民族崛起抛头颅、洒热血的鄂州籍仁人志士的光荣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发扬先辈的精神,以积极的态度和革命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全面改革事业中来。

通过这次出行,大家都表示深受教育,希望今后多组织开展类似意义深刻的活动,坚定大家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凝心聚力促改革、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