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西陵一支部支委看望生病会员

信息来源:丁霞   发布时间:2013-12-03   浏览次数:1339

 

1130下午,民建西陵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完成了年终工作总结和优秀会员的评比等事项,并部署了近期工作及明年的计划。

晚上八点,丁霞、向东、卞兆林等支部委员一行五人,代表全体支部会员,带着慰问品披星戴月看望了手术后在家修养的会员李站军。

高度近视的律师李站军,眼角膜意外脱落,做完手术后,对后期恢复没有信心,一直闷闷不乐,情绪低落。副主任向东是医学院毕业的,还系统学过药剂和营养学,他向李站军及其家属形象地解析了眼角膜脱落手术后,需要补充什么营养有利于视力恢复,大家鼓励李站军,现在正年轻,身体机能回复的快,要有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好心情加上好营养,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的,大家的鼓励打消了李站军的顾虑,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