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助力抗击疫情 咸宁民建在行动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3045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民建咸宁市委积极响应民建湖北省委会和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的号召,向全市民建会员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市民建会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勇争先,配合好疫情排查,履行好社会责任,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尽己所能,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力量。

病毒无情咸宁民建有情,会员们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纷纷奉献爱心。截至目前我会会员踊跃捐款48.4万元,捐赠物资价值210余万元,其中市委会组织的首批爱心捐款3.33万元已划转至咸宁市慈善会,用于支持湖北科技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面对疫情,还有许多民建会员日夜坚守,忘我工作,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为疫情防护工作担当着使命、承担着责任。眼下,疫情仍未消除,民建咸宁会员们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力争为这场防控疫情的战役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