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王丽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6009

1月11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会在709船舶研究所内召开,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黄立波、王军振、张传华及各支部新老会员80余人参加了大会。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付诚,组织部副部长金淑芬,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陈淑琴等应邀出席大会。

姚红荣对区工委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王军振宣读了区工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的决定,市民建、区委统战部领导为优秀支部及社会服务、社情民意和信息宣传优秀会员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黄立波宣布新会员名单及支部归属安排,并颁发会员证书;张传华宣读市委会对东湖开发区支部改选的批复及选举结果,并邀请新班子成员集体亮相,同时传达区工委2020年春节慰问通知。

陈淑琴在讲话中指出,民建洪山区工委2019年思想建设有力度、有创新,组织建设严标准、重管理,履行职能有作为、有成效,社会服务有担当、讲奉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建会员能做到“四学四做”: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智者,多党合作事业的参与者、维护者;二是学习新时期统战理论政策法规,做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事业的践行者;三是学习民主党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做高尚风范的传承者;四是学习中共重要会议精神,做建设幸福美丽新洪山的推动者。

付诚对民建洪山区工委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区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武汉科学发展献计出力;三要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四要始终坚持以会员为本,以会员的全面发展促进会的事业发展。他希望区工委继续发挥会员在会务活动中的主体作用,把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和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随后,会员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活动中还有互动节目“伯牙觅知音”让新老会员彼此交流熟悉,台上台下互动连连,笑声不断。全体班子成员的歌舞表演《众人划桨开大船》获得了会员们的热烈掌声,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节目表达了区工委领导班子团结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奋发共进的美好期望。

据悉,民建洪山区工委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筹备阶段便将总结会议材料以图文并茂的H5、美篇、PPT等形式发送到会员微信、QQ群,利于会员随时翻看、阅读、了解和宣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