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召开 2019年度工作暨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刘家梦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5822

1月11日下午,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在位于金银湖畔的武汉卧龙地产会议室召开总结大会,对2019年工作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情况进行总结,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易静应邀出席会议。

2019年,民建东西湖区工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进取、凝心聚力,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在对2019年工作的回顾中,万松首先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了总结,围绕学习教育、走访调研、查找问题、解决方案、行动步骤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建立好的台账和问题清单,对下一步区工委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学习内容提出了要求。万松从四个方面对区工委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望2020年全年工作,他在思想建设、履职建言、社会服务、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目标。陈传忠高度肯定了民建东西湖区工委2019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希望全体会员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2020年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根据会议安排,大会还进行了新组建的民建东西湖区第三支部选举,确定了以浦渠为主委的支部班子;进行了“东西湖区民建会员之家”授牌仪式;对杨国华、杜桠桢、魏晓明等会员进行表彰。在互动分享环节,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组织的信任与热爱,对2020年区工委工作也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构想。会议气氛热烈,充分反映了民建基层组织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