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十堰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侯永东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6230

1月3日,民建十堰市委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党派会议室召开。十堰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十堰市委会主委刘运梅主持会议,副主委王义红、张建明、侯永东出席会议,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张何,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应邀到会指导,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民建十堰市委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刘运梅代表民建十堰市委会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全面总结了民建十堰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查找问题不足,切实提升水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班子成员按照“学习内容”、“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要求,进行深入的自我检视剖析,开展了客观实在的自我批评,查找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对发言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听取民建十堰市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王静指出,民建十堰市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端正、查找问题准、政治站位高,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从而更好地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推进民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张何对民建十堰市委会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建十堰市委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有成果,民主生活会有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又找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预期的目标和效果非常好。市委会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做诤友、建真言。

最后,刘运梅代表市委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建十堰市委会将对照查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她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着力增强“五种能力”建设,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大局工作思路和着力点,努力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