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恩施州委州直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李福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5855

12月31日下午,民建恩施州委州直二支部赴叶挺将军囚居纪念馆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随后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支部民主生活会,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唐红珍,办公室副主任吕檬参加会议。

叶挺将军囚居纪念馆是湖北省国防教育基地,是湖北省文物保护单位、湖北省国防教育基地和湖北省"十佳"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一楼展厅陈列着叶挺将军14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二楼展厅则展示了《恩施抗战》珍贵文物及150余幅史料图片。

通过参观,会员们对于七十多年前为了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革命先烈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矢志不渝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革命先烈们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全体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叶挺将军囚居纪念馆,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表达对叶挺将军的无比敬仰之情。参观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历史,牢记民建会员身份,立足本职,贡献力量,为恩施州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支部民主生活会上,支部副主委谭志平同志代表支部作了民建州直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报告,从思想建设、自身建议、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支部践行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

支部副主委周朝选同志领学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通过集中学习,支部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促进恩施州经济和社会发展。

支部主委胡云彪同志主持了支部民主生活会,会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着实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同时,七位支委委员也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得有声有色、生动活泼,民主氛围浓烈。

唐红珍对二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二支部继续发扬“先进支部”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恩施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