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武汉市江岸区会员单位承办 “不忘初心永向党,携手同行新征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刘少虎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6610

2019年12月31日晚,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武汉市江岸区统一战线成员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统战成员团结一致,携手共创江岸区美好未来,由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主办的“不忘初心永向党,携手同行新征程”主题活动,在民建江岸区综合五支部会员刘梁昱任职单位武汉工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运营的大智无界·空中小镇如期举行。

中共江岸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岚,副部长肖峰及江岸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班子成员等三百余人参与了活动。周岚致开幕词。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江岸区委主委桂永超,副主委、区新联会会长薛玮,副主委许国等三十余名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由民建江岸区综合六支部选送的集体舞蹈节目《春天中国》由支部主委胡馨予领衔,会员周雾、张亚波、胡越、翁凤、丁晓宏等参与表演,展现了民建人多才多艺的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参与者对统一战线的认识,也丰富了各成员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跨年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