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会及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6402

12月31日,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在武昌校区举办了年终工作会及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主委孙先明主持了会议。

孙先明主委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然后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向大家做了总结汇报,并向大家为支部的发展及所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参加会议的会员分别结合各自在2019年的工作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以及明年的工作打算。通过讨论本次会议明确了2020年支部工作的重点任务及方向。

最后校民建支部委员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支部主委孙先明带头从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地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汪晓林、蒙柳、郝毫毫相继发言,同时还依次对他人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指正。经过认真剖析,查找出支部委员会存在以下问题和不足:一是围绕省、市、区、学校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不多;二是支部活动有待进一步规范,与其他单位支部的横向交流有待加强;三是社会服务品牌影响力不够;四是民建组织建设及统战理论研究成果不多,五是会议纪律有待进一步严明。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不足主要集中体现在:一是政治学习不够系统化,理论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二是与会员的沟通联系不够,对会员的关心、培养有待加强;三是对分管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够;四是参政议政及参政党理论研究的高质量成果不足。

支部委员们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效果很好,质量很高,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