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孝感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3867

根据《民建孝感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2月22日,民建孝感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建孝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劲芳、中共孝感市委统战部领导雷娟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艳艳应邀参会,会议由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孝感市委会主委陈鸿杰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民建孝感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主委陈鸿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四位副主委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三位应邀参会领导相继发言,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为此次会议定位准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进一步提升班子成员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并对民建孝感市委会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陈鸿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全面深入整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情况作为下次民主生活会的内容之一;要切实推动工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深入推进和提升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要推动民主生活会制度化、常态化,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要积极谋划好2020年工作,重点抓好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推动民建孝感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