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段亚静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4498

按照民建湖北省委相关工作要求,根据《民建咸宁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2月17日,民建咸宁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民建咸宁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纪检组及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凤友主持。

会上,吴凤友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彼此间诚恳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整改措施和计划。大家在和谐融洽、畅所欲言的氛围中,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吴凤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动魅力组织建设,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民建咸宁市委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职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推动咸宁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