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黄冈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孟志丹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4185

11月29日,民建黄冈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何东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民建黄冈市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自觉将全会部署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何东英作了题为《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的专题辅导报告,她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五一口号,重温了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的优良传统。她指出全会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努力地发挥民建特色和整体功能,为实现中国梦黄冈篇尽心竭力。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宣传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就其他工作作了安排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