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孝南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刘桂兰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4180

11月30日,民建孝南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共孝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受邀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支部主委黄勤森、副主委陈传红等支部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在随州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精神。

会议指出,不忘合作初心,就是要继承老一辈民主党派领导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多党合作,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要主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上来。通过学习教育,强化和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意识,真正地强化初心。

祝全红充分肯定了孝南民建同心协力、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她要求,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把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她还希望孝南民建持续发挥民建界别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在服务孝南大局中更好地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为孝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会员表示,此次的学习提高了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大家更加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要求,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