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天门民建会员参加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西柏坡红色教育行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4312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会员深入学习中共历史,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11月24日到11月28日,民建天门市委会8名会员参加了天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赴革命圣地西柏坡接受红色教育。民建天门市委会副主委李建洲参加此次培训。

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所在地旧址、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西柏坡纪念馆、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居住地、中央统战部旧址及陈列馆等极具教育意义的红色教育基地。

会员们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的艰苦生活而深受触动,为当年广大人民群众顽强不屈与侵略者斗争的精神而感动。通过学习,各位会员对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以及毛泽东主席提出的“两个务必”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伟大的西柏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悟,对统一战线理论的产生、发展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消化和吸收此次学习的丰富内容,以西柏坡精神时刻鞭策激励自己,认真学习和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卓越精神品质,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履行会员职责,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