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孝感市直二支部千里寻根重庆不忘初心

信息来源:肖超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4225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传承民建优良传统,11月22日至25日,民建孝感市直二支部在支部主委胡琦的带领下,一行13人怀着对先辈无限崇敬之情赴重庆千里寻根。

在重庆,一行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桂园、重庆三峡博物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等地,四天的所见所闻,一行感受颇多,获益匪浅。

在那些黑暗残酷的日子里,先辈们展现出宁死不屈的崇高精神,让世界见证了一群在黑暗中追求光明的革命烈士怒放的生命;虽时光流逝,但红岩英烈的理想信念与浩然正气却凝固在历史的长河中,直至永恒。回望民建70余年的发展,那既是一部惊心动魄、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是一部铁血丹心、铁肩道义的奋斗史。民建前辈留下的优良革命传统,优秀政治品格,丰富政治经验,宝贵政治遗产,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增强了对会史、民建优良传统以及多党合作制度的了解;支部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增强对民建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履职目标也更加清晰,爱岗敬业、参政议政,“双岗”建功,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