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437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10日,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会员赴江夏区天子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天子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江夏区南部,曾诞生过武汉南部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多个苏维埃政权以及葛达等91位为革命流血牺牲的烈士,更是留下了彭德怀、董必武、叶挺、张体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的光辉足迹。

在天子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校民建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了革命先烈,在感悟历史中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了对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认识。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沿着英雄的足迹,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增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