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天门市委会赴河北省湖北商会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水淼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4158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26日,民建天门市委会副主委李建洲及部分民建企业家会员赴河北省湖北商会考察学习。河北省湖北商会会长、河北柯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明朗陪同考察。

梁明朗会长对民建天门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梁会长带领考察组参观了河北省湖北商会总部,介绍了河北省湖北商会的发展历史,并逐一介绍了商会部分明星企业。他在考察交流中指出,新时代下机遇与困难同在,企业的发展须依托平台优势,更必须依靠科技创新,重视质量,走创优创品牌之路,努力在夯实基础上不断拓宽市场,以求更快更强地壮大自己。他认为,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不断推进企业发展改革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新时代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建洲代表考察组对河北省湖北商会热情的接待以及提供的这样一次交流学习机会表示感谢,李建洲对河北省湖北商会心系家乡、团结协作、抱团发展的精神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企业家能够利用好党派和商会的平台,多交流,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他说,民建具有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与特色,希望党派和商会能够帮助各会员企业解读好国家政策,引导企业规避经营风险,鼓励各会员企业多互动交流,取长补短,互促共赢。

考察组一致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河北省湖北商会继续坦诚交流、务实合作,更希望河北省湖北商会关注天门建设,大力推荐河北朋友到天门市投资兴业,为天门经济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