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张文彤出席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杨育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2177

6月1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武汉市委主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彤为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授印。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民建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出席会议。

张文彤指出,民建光谷支部2014年5月成立,经过了5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汇聚起了一大批奋斗在光谷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成为武汉光谷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对新成立的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张文彤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坚定政治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切实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作用。要将学习贯以始终,让每个会员努力做一名学习型会员,让我们的基层委员会成为学习型基层组织。二是要抓住机遇,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关注反映民生,切切实实地献计出力、兴业报国,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把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打造成为一个有担当、有奉献、有作为的参政议政集体。三是要抓紧发展,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把组织发展作为自身建设的工作重点常抓不懈,不断加强会员队伍建设,优化会员结构,提高成员整体素质,有效增强组织活力,切实彰显民建界别特色,使组织发展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风貌,为深化新一轮政治交接奠定坚实基础。

宋治平、王磊分别代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和市委统战部对民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周新斌宣读成立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的决定,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代表民建各区(工)委致贺词,九三学社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副主委龚学艺代表东湖高新区各民主党派和新联会致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会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何兆忠任主任委员,范犇、杨晓光、宣洁、邬毛志任副主任委员,王全军、欧阳岚、聂伟、杨育周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