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段亚静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1377

511日上午,民建咸宁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落实。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凤友主持,民建咸宁市委会成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省委《关于转发<民建中央2019年度调研成果征选通知>的通知》、《2019年度民建湖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招标通知》以及《关于做好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组稿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各会员,要在思想上提高重视程度,在行动上强化团结协作,在进度上突出扎实有序,在成果上提升质量,以中心工作为核心,以重点课题为抓手,以会员智慧为支撑,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课题、稿件申报和撰写工作,推动调研和理论研究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落实《中共咸宁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咸宁市政党协商计划><政协咸宁市委员会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的通知》,并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