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湖北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调研湖北统战工作讲话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2385

428日,民建湖北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调研湖北统战工作讲话精神座谈会,就尤权部长讲话精神要义和如何落实讲话精神开展深入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君慧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尤权讲话精神,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做细做实,民建责无旁贷;二是要把学习尤权讲话精神落实到每一件工作中去,积极参政履职,为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三是要以贯彻落实尤权讲话精神为契机,紧扣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的要点难点,全面加强湖北民建的自身建设。

会上,机关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阐述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有关工作计划及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尤权部长调研湖北统一战线工作走访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对参政党建设履职的关心和殷切希望。我们应不忘嘱托、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勇担责任使命。

民建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