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精准扶贫 民建在行动

孝昌县委与民建孝感市委协商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5520

6月8日下午,孝昌县委书记吴琼、组织部长李惠芬来到民建市委会机关,就精准扶贫工作与党派交换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陈鸿杰、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孝昌支部主委李琼玲等参加此次活动。
吴琼书记首先介绍了孝昌今年来在全省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陈鸿杰主任联系的精准扶贫工作队所做的工作,恳请一如继往的支持扶贫工作。
陈鸿杰主委在讲话中说,孝昌今年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双进位成绩是县委扶贫工作抓得牢、抓得细致的结果。孝感民建近几年来为孝昌争取了好几个扶贫助学项目,其中有两个思源班、一个高中自强班、三台救护车、两台直饮机等,今后还会继续向孝昌倾斜。关于精准脱贫工作,他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发挥村干部的积极作用,二是强化工作队员的业务能力,做到扶贫工作一口清,不断完善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