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不忘初心 继续结伴同行————民建黄石市西塞山区总支举办双月讲堂

信息来源:林雄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2833

56日,西塞山区统一战线“同心讲堂”暨民建西塞山总支“双月讲堂”在区政府机关1002号会议室准时开讲。来自民建黄石市委会和各总支会员代表、区委统战部、区各民主党派以及民建黄石经济和企业家专委会三十余位同志参加学习。

民建会员丁明星为大家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结伴同行》的辅导报告,就民建章程、民建历史沿革等进行了深刻解读。

此次同心讲堂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一次鲜活生动的思想洗礼和教育。同心讲堂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继承携手前进,牢记民主党派的责任、使命和担当,认真履职,双岗建功,为建设“富强和美”主力城区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