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2909

54日,民建天门市委组织青年会员来到天门市革命历史纪念园,隆重举行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活动。

天门市是江汉平原著名的革命老区,在革命战争年代,天门曾是湘鄂西苏区、豫鄂边区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块红色土地上,留下了贺龙、陶铸、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哺育了14共和国将军,有5300多名烈士和数以万计的无名烈士为革命事业捐躯。为了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天门市人民政府修建了革命历史纪念园,园中修建有天门市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

民建天门市委选择革命历史纪念园作为五四青年节活动地点,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记那些在民族危亡的时候,举起民族救国旗帜,开创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新纪元的先驱者,进一步增强热爱祖国,振兴中华的民族意识。同时希望广大青年会员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能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会员们更加团结,也增强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激发了青年会员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