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宜昌市夷陵区基层委员会举办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黄梦芸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3053

421,民建宜昌市夷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程琼主持召开了基层委中心组学习,邀请夷陵区委党校党组成员、副校长段世清讲授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30多名民建会员参加了中心组学习。

会上,段世清副校长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全会结束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精神,并就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治理体系作了重点阐述。

程琼主委传达了民建宜昌市委会《关于开展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纪念活动,重温多党合作的光荣历程和历史成就,重温民建的优良传统和历史贡献,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同时,程琼主委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按照多党合作新型政党制度的要求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建言献策,为夷陵区实现“强区主城、富美夷陵”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