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十堰市委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潘海波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2877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4日上午,民建十堰市委在郧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清明祭英烈活动。民建市委会老领导沈苏中,市委委员姚自先、李凤阁、刘丽及各支部代表近20人参加活动。副主委侯永东主持祭扫仪式。

在活动现场,民建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通过向革命烈士静默肃立、深深鞠躬,表达他们对革命先辈们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民建十堰市委委员刘丽代表市委会发表讲话,号召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英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增强民族自尊心,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人生观、价值观,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爱岗敬业,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民建优势,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为十堰、为国家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祭扫仪式之后,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郧阳革命历史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