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四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童永 杨远广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2788

329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四支部在民建江汉区委会议室召开了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江汉区委副主委郑宏高、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学习。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江汉区四支部经深入研究和收集整理,决定召开三期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专题活动,分别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进一步增强支部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本次学习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与互动讨论相结合的方法,充分调动会员的参与积极性。大家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济发展等经历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复兴中华民族所做历史功绩的高度认同。

学习活动前,支部还传达了2018年民建江汉区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布置了支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五一”口号征文等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