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十堰市委开展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茅箭二支部轮值主持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信息来源:潘海波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2644

324日,民建十堰市委茅箭二支部在九头鸟云鹤大酒店召开座谈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民建十堰市委副主委王义红、张建明、侯永东,市委委员姚自先等同志先后发言,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新时期、新形势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从不同侧面进行了解读。

受民建十堰市委主委刘运梅副市长委托,王义红代表民建十堰市委号召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高举“两面旗子”,把认真学习、全面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掀起学习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参政党职能,关心社会民生,积极参政议政,并善于从全国“两会”精神中寻找到个人发展的机遇,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的理想和社会价值。

会议由民建十堰市委茅箭二支部主委殷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兄弟支部代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据悉,近期民建十堰市委八个支部将陆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