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鄂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7147

近日,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民建市委委员、企业二支部主任廖世春主持,副主委王中英、秘书长陈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重要会议精神和程少云主委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报告中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针对性地做好参政议政调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

王中英要求,全体会员要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贯穿到每次的支部活动中,创新学习活动方式,将政治学习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认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来检验学习成果,积极做好人大、政协会议准备工作,撰写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着手谋划2018年工作,争取在新时代作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