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恩施州委州直二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刘红梅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7004

 

1115,民建恩施州委州直二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在民建州委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上,全体会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作为民建的一员,要坚定不移永跟中国共产党走,深入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要既要抓住机遇发展好企业,更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好恩施州的发展。

州直二支部主委唐启玉强调:民建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参政党,必须要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围绕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一主线,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恩施州产业发展趋势,把提升全州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作为我们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聚众合力,围绕“一谷、两基地、三示范区,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民建恩施州委州直二支部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