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十堰张湾二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信息来源:刘洋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6746

1110日下午,民建十堰张湾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建十堰市委副主委张建明、侯永东,部分市委委员和兄弟支部主委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黄娟主持。

首先,侯永东副主委对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解读。要求会员继续履行好民建作为参政党的职能,努力为十堰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接着,二支部副主委刘洋领学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传达了十九大通过的各项决议。会员们围绕报告交流感想和体会,讨论热烈,踊跃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大举措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投身工作实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参政履职工作上作出新的成绩。